close

呿。

我知道在上課的時候寫題庫

是我的不對

但但但但但

你那什麼行為啊

我們那麼有禮貌的等你在的時候才去拿

沒有趁你請假的時候直接自己去找題庫欸

我們去拿題庫  還裝做沒看到我們

繼續跟其他老師聊天

SHIT

不知道我們時間也很寶貴?

自己上課的時候都在跟其他同學哈拉

怪我們寫題庫?

我們是懂得運用時間好嗎?

呿呿呿呿呿。

說我在上課寫題庫是錯的就算了

扯到我那科成績不好還敢這樣做

去你的

還不是都因為你上課都在跟其他人哈拉

成績不好?

老娘就考好給你看

我就不信我做不到

氣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3951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